Monday, June 15, 2009

巴东之歌

八冬之歌

八冬啊八冬, 一个神奇的地方
神农溪在这里日夜流淌
这里有美食,美酒,美丽的土家姑娘
还有最迷人的梦幻城,最聪明的公安局长
纯洁的__异__性__洗__浴服务_把你的心灵涤荡
噢 八冬,你是我向往的地方
噢 八冬,你是全中国的榜样

八冬啊八冬, 一个神奇的地方
在这里按倒就是推坐就是推搡
在这里扯姑娘裤子是一种争执它很平常
在这里强奸不会遇到反抗
如果有人反抗她就是智障
噢 八冬,你有最公正的司法
噢 八冬,你是全中国的榜样

八冬啊八冬, 一个神奇的地方
我们思念你时你却把门关上
请走我的朋友因你怕我们太忙
堵上我们的嘴巴因为只有你说的才是真相
我不该看我不该想因为我是一个智障
噢 八冬,你有最公正的司法
噢 八冬,想你想得我发狂
噢 八冬,你有最聪明的公安局长
噢 八冬,你是全世界向往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