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维多洛情人


(Lovers of Valdaro)
平台

就这样吧
让你就这样
望着我的眼
让我就这样
拥着你的肩
带上你美丽的彩石、鸟羽
带上我心爱的猎刀、弓箭
不再有战争与饥饿
不再有泪水与仇怨
在这黑暗而静谧的地下
让我们就这样
潜寐千年

当亲人们都已离去
当传说已变得遥远
当山谷开辟了道路
当村庄布满荒原
当岩石已经风化
当沧海变成桑田

没有改变

没有改变


当记忆都已湮灭
当未来成为昨天
当我们再回到那早已陌生的世界
我知道

不会孤单

不会孤单
因为你依然
望着我的眼
因为我依然
拥着你的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